经常翻置顶的话会有惊喜(不是
主要是我经常更新置顶啦,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决定将脑洞都放在置顶,可能会写成段子,也有可能只是口嗨
 
 

[叶黄]大冒险了解一下?「上」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

刚到KTV就莫名被人壁咚的叶修很懵逼

哥不就是被沐橙叫来玩的吗这位大兄弟搞什么?

黄少天也很郁闷,自己不过就是玩个大冒险居然第一个真的遇上个男的?

张佳乐,我和你没完!黄少天恨恨的想着,不远处看戏的张佳乐打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喷嚏,黄少天才想到自己还壁咚着别人,更是有一群不要脸的看着

让我们把时间调转到五分钟以前:

在与同学聚会时,黄少天发现自己貌似被张佳乐传染了

真心话大冒险有一半都是他中奖这不是幸运E这是什么?

我发誓以后离你远远的

黄少天在又一次被转到后,用眼神无声的向张佳乐传递着这个信息,可谓咬牙切齿

关我什么事!张佳乐回瞪,随后跟着众人起哄:“黄少,又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黄少天此时的表情犹如一条生无可恋的咸鱼,他再也不想面对那群变态的提问了

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手要好看,声音要好听,还能陪我打游戏(你怕不是在选男朋友。来自吐槽完便被黄少天一巴掌呼在脑袋的张佳乐)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说我爱上你了,你怎么办?
我不爱你滚(郑轩:嘤嘤嘤,黄少你变了)

如果你觉得这些问题挺正常的话,那么你还是太甜了

请说出你最喜欢的一条内裤的颜色,款式,尺码,材质,价格等详细信息
我操你大爷的
最后被迫回答的黄少天眼神如刀锯

“好了好了,终于可以来点刺激的了”郑轩拍了拍手,面上的表情实在是猥琐至极

黄少天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然而不好的预感从未错过

“现在出门看到的第一个人无论男女壁咚TA”

“……你们给我滚滚滚好么我会被别人当做变态的要是个男的还会被认作基佬本少的一世英名都毁在你们手上你们好意思么好意思么好意思么!!!”

“不管不管黄少要愿赌服输”
“队长……”
“少天,乖,去吧”

然后就发生了令叶修懵逼,黄少天郁闷,一大群吃瓜群众(如郑轩,张佳乐,喻文州等等)看戏的场景

然而缘分的奇妙之处不在于此,而是在黄少天第二次选择大冒险时,那个被命运所选之人又是叶修

“黄少,真心话大冒险?”
“大冒险!”
“去对面随便对一个人对着他说‘我是猪,我是猪,我真的是猪’然后拉到我们包间!”
“……我后悔了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放心的去吧!”

在十秒后对面包间里的兴欣所有人张着嘴,看着突然闯进来的一道黑影对着叶修说‘我是猪,我是猪,我真的是猪’然后在叶修一脸看“地主家的傻儿子”的眼神中拉走了叶修

不仅是兴欣,连黄少天他们都觉得这真的是……孽缘

“咳,那啥,我真的不是变态,我们只是玩游戏而已你要相信我谁知道两次都是你呢对吧”

“我说小朋友们,你们玩游戏归玩游戏,总带上我干什么”叶修紧盯着黄少天拉住自己的手,好像要戳穿一个洞

众人齐齐回神然后毫不留情的嘲笑

“不是我说黄少你和人家什么仇什么怨啊连着两次大冒险都是同一个人这概率也太低了吧2333”

“大哥我看你手挺好看的声音也不错你游戏怎么样hhh”

叶修抽了抽嘴,这三点有什么联系吗?(不不不这三点联系很大关系到你能不能和你未来媳妇在一起懂吗)

“张佳乐郑轩你们给我滚滚滚这是意外意外好吗再说了你俩要是不给我出这种题也不会出意外了能怪我吗能吗能吗能吗”

“那说不准你就是看准了人故意拉人家的呢”

“你们……!”

砰!包间的门被大力踢开

“老大!我来救你了!”

“我去大哥你干嘛的你小弟这么躁?”

叶修扶额:“那是我朋友……包子你在搞什么?”

“我当然是来救老大你了,老大你没事吧,他们没对你做什么吧?”

“他们在玩大冒险刚才只是惩罚而已”

“那老大你继续呆着吧我们就走了”

叶修震惊,亲队友??!

最后一个离开的苏沐橙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叶修……和黄少天拉在一起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送给了叶修一个自重的眼神

叶修:沐橙最后那眼神是要搞事情么?哥在她心中的形象就是那样的?

“小朋友,能放开我的手了吗?”

没错这是一个新坑
旧坑啊……实在脑洞全无
我记得我一开始饭上的明明是叶黄
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先写了叶王然后是叶all……
还有关于张佳乐会一霸图的汉子和蓝雨的和尚一起玩
你就当老年人闹腾不起来
乐乐就干脆跟着蓝雨的一起闹腾了

顺带一提真心话的问题都是我搜的
果然问真心话什么的最麻烦了

29 Jun 2018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